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姊轉戰歌壇! 黃莉學發聲太醜遭制止

記者 劉苡青 鄭尹翔 / 攝影 林亞男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0:34

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黃莉,也轉戰歌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了!黃莉是伊林娛樂旗下名模,有15年的模特兒經歷,長相、歌聲都相像,另外還有歌手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也參加選秀節目進軍歌壇。

圖/TVBS

 
歌手黃莉《之後》:「之後,我們就這樣斷了聯絡,各自往前走,各自好好生活。」

穿著低胸綁帶裙獻唱新歌《之後》,秀出細長美腿和好身材,有張明星臉,其實她正是大A-Lin一歲的親姊姊黃莉。

歌手黃莉vs.A-Lin:「(發聲)就是這樣,這真的有效嗎?欸!你知道剛好拍這些你會很醜嗎,她現在在教我,這是進入演藝圈的時候要小心。」

 
妹妹的叮嚀,笑翻現場媒體,兩人站在一起,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黃莉原是依林模特兒,有15年資深經歷,脫掉高跟鞋改拿麥克風,免不了被和A-Lin比較。

圖/TVBS

歌手黃莉:「她之前會常鼓勵我說,如果人家說我們風格怎麼樣,那其實很開心的是,我現在風格跟她...,就是我唱的跟她現在很像,不是像她10年前。」

歌手黃莉《有一種悲傷》:「有一種悲傷ohoh...。」

不避諱被說聲音像,兩人的好感情,在記者會上表露無遺,無獨有偶,最近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也進軍歌壇。

歌手李佳歡《言不由衷》:「我如此堅強,願我永遠善良。」

圖/TVBS

在「聲林之王」中展現完美高音,展露頭角,李佳歡長相甜美,小李佳薇七歲,最近推出翻唱專輯,直接衝上KKBOX第9名。

 
歌手李佳歡《達爾文》:「我的青春也不是沒傷痕...。」

詮釋蔡健雅的「達爾文」賦予新意,還有「不痛」、「崇拜」等經典歌曲,實力派歌聲,加上歌壇姊妹拉抬聲勢,讓她們一出道,就是鎂光燈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歌姬#A-Lin#黃莉#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