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北京稱習近平「國王」 川普:他被我逗樂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共和黨晚宴上,突然爆料,兩年前他訪問北京時,當面稱習近平是「國王」,習近平澄清說「我是主席」,川普繼續回,「但你可以當主席一輩子,就是國王」,還說習近平被他逗得很樂。

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到北京訪問,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軍禮高規格迎接。

 

不過川普最近在共和黨眾院的晚宴上,突然談起這段往事,還爆了個習近平的料。

美國總統川普:「我那時在中國大陸演講,習主席是個強人,我稱他國王,他說我不是國王,我是主席,我說不是,你是你是終身主席,所以你是國王,他說哈哈,他喜歡。」

當時習近平在紫禁城,找戲班子演戲給川普看,也算是國王級的招待。
 

美國總統川普:「底下有五千名大陸人,我在中國大陸耶,我在北京說這些,你們相信嗎,我往台下看他(習)越來越生氣,我之後救了這場面,我說我不怪你們,我怪我們國家的領導人,讓這事發生。」

川普不只愛吹牛,現在還被球友爆料他打小白球時,桿弟幫忙作弊。

影星山繆傑克森:「我們很清楚的看到他,把球打到湖裡,他(桿弟)趕快跑過去,大喊川普先生我找到了。」

打球小動作頻頻,運動畫刊專欄作家還特別寫了本書,叫「作弊總司令」,指控川普連打球都作弊,是全球最糟糕的高爾夫球騙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共和黨#習近平#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6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