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讓市民有感「路平」 自強陸橋4/4拆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01

高雄鐵路地下化,好幾座陸橋,在韓國瑜上任後,加速拆除作業,路平政策要讓市民更有感,而連續假期第一天,鳳山的自強陸橋動工拆除,不知道消息的民眾,走到路口才知道橋上不去,造成交通大打結,而先前拆除的自立陸橋,以及鋪平即將通車的大順路,周邊房價也看漲,原本橋邊的物件乏人問津,橋一拆漲幅達到三成,房仲說其實這樣的漲幅不算多,因為拆橋之前都是低於行情的。

圖/TVBS

 
記者vs.騎士:「沒關係,我迴轉。」

要過橋到市區,但眼前此路不通,老阿伯趕緊迴轉,路口汽車也全堵住,橋不能走,只能右轉走替代道路。

交通指揮員警:「右轉。」

 
這一頭交通大打結,橋的另一邊,陸橋封閉,騎士也是來到這才知道。

圖/TVBS

民眾:「不能過去喔。」

清明連假第一天,怪手進駐拆除動工,希望四天內,完成較大施工工程,鐵路地下化之後,這已經是第四座動工拆除的陸橋,2月16號青海陸橋,開第一炮,接著是自立陸橋,再來是大順路橋,以及鳳山自強陸橋,橋拆了,周邊房價也蠢蠢欲動。

記者黃筱淇:「大順路橋4/8預計正式通車,橋拆路平,老舊住宅,貼出租售。」

附近住戶:「說要賣2300萬,很貴。」

原本被橋擋住的老舊透天厝,乏人問津,現在橋拆了,變大馬路邊的黃金店面,一坪從原本30萬,漲到40萬,也就是說原本1500萬房子,現在喊到近兩千萬,漲幅達3成。

圖/TVBS

 
房屋仲介廖若玲:「以前是便宜也沒人要賣,就低於行情,現在才算是行情價。」

附近居民:「沒有要賣,漲不漲,都無所謂。」

韓國瑜上任,路平也是他的政策之一,高雄市鐵路地下化,本來造成南北高雄的陸橋拆除後,韓國瑜市政府拚得是速拆速補平,標線畫得清楚平整,讓道路景觀大大改變,是韓國瑜除了農業訂單之外,立竿見影的政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鐵路#地下化#陸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6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