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黨內醞釀停止初選 賴清德:信任民進黨制度


發佈時間:2019/04/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4日)受訪時談及黨內有人醞釀提案停止初選傳聞時表示,有聽到這樣的風聲,但他對民進黨制度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領導有信心,即使聽到這樣的風聲也不會擔心。

總統蔡英文將競選連任,但在民進黨內提名面臨賴清德挑戰,民進黨已啟動初選作業,協調時間到12日止,政見發表會13日到14日,民意調查時間15日到17日,中央執行委員會24日公告總統參選人提名名單。

 

卓榮泰昨天說,5人協調小組已和蔡總統見過面;至於蔡總統與賴清德是否可能坐下來面對面談,他說:「有在安排當中。」

賴清德中午到彰化縣埔心鄉路葡萄果園和果農及在地企業家座談並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初選程序進行時,黨主席在民調前都會安排協調,參選人都會與協調小組見面,參選人間也有機會見面。

他說,只要黨有安排,會尊重黨決定,至於參選人見面談的議題,傳統上來說一定和初選程序有關;如果他出席,發言內容也設定在初選程序上。
 

媒體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比是作家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人物令狐沖,賴清德說,大家喜歡令狐沖是有俠義精神,如果韓國瑜不只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時說反對一國兩制,在見中國國務院台灣辦公室主任劉結一時也這樣講,就更有俠義精神、更像令狐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