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綠新聞配藍廣告! 藍狂搶奇摩版面

記者 林上筠 潘彥瑞 / 攝影 楊育昇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戰倒數時刻,藍綠廝殺網路戰,國民黨最新使出鋪天蓋地式的搶廣告版面手法,在奇摩網站上,只要含有蘇貞昌、蔡英文、陳菊等民進黨五都選將的新聞,右邊一定會蹦出「對手」對比式廣告;甚至在蘇貞昌新聞專題裡、也會「穿插」郝龍斌廣告,國民黨卯足力搶中間選票方法能否奏效?

郝蘇短暫握手,檯面上兩人笑笑禮尚往來。不過網路上藍綠可是廝殺激烈,國民黨在選前倒數時刻,撒出鋪天蓋地式搶廣告版面手法。

連上奇摩新聞網站,只要新聞出現蘇貞昌3個字、不管照片還是圖文有蘇貞昌關鍵字,右邊一定會跳出郝龍斌競選廣告;再試試新聞裡如果出現蔡英文的話,右邊一定會蹦出朱立倫廣告,同理可證,只要任何新聞裡有陳菊兩字,右邊鐵定配合「黃昭順」競選廣告。

不過原本會搜詢綠營選將消息的網友,可能就對綠營有興趣,國民黨這樣砸重本、有用嗎?

文化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國民黨似乎也沒有企圖心,想囊括這些人(點綠新聞)的選票,我覺得國民黨只是想要中間選票或游離選民。」

不過連到奇摩主辦的2010五都市長大選專題,不管是要中立的時事民調、大選新聞單元,不管怎麼點,上面欄位早就被國民黨五都選將全都包,連想看看蘇貞昌個人介紹,點進去,明明是蘇貞昌專欄,郝龍斌的廣告又在旁邊閃閃閃;再看看蔡英文專欄介紹,怎麼右邊又有朱立倫廣告蹦出來,網友差點搞混,這頁面到底在介紹誰啊?

奇摩開放國民黨廣告直接下在對手陣營專題報導和行程中,讓綠營有些不滿。蘇陣營新媒體部主任駱呈義:「比如說,你NIKE的專題中,忽然出現愛迪達的廣告,會發現其實,會讓使用者消費者混淆。」

蘇貞昌陣營寫信向奇摩抗議,奇摩沒回信,只悄悄撤下了部份廣告。不過其實網路廣告大戰,說穿了就是先搶先贏,藍軍老久前就預約搶購,鋪天蓋地式網路廣告能不能奏效,就看中間選民買不買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1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