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靈閣巫師銀行周末開幕 號召麻瓜朝聖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3: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波特》粉絲又有最新朝聖地,位在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把經典場景《古靈閣巫師銀行》重建還原,超擬真的道具造景,連拍過系列電影的演員們,都讚嘆連連。

負責守護金庫的凶猛巨龍,開始噴火,不只吸引民眾拿起手機搶拍,就連小朋友都看到目瞪口呆。

 

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打造最新展區,找來電影團隊,將魔法世界中,由妖精掌管的《古靈閣巫師銀行》,原汁原味重現,號召全世界的麻瓜迷,來金庫尋寶,就連《哈利波特》的演員們,都到場重溫。

演員傑森艾薩克(飾演馬份爸爸):「我最珍貴的寶物,對我來說全世界最珍貴的,就是我的小孩了。但我不覺得他們會喜歡,被鎖在金庫裡,這是馬份家才會做的事。」

曾在片中扮演精靈拉環的演員,也興奮表示,很開心遊客能親身體驗魔法世界。
 

演員瓦威克戴維斯(飾演精靈拉環):「能夠回到10多年前,蓋好的古靈閣實在是太棒了,我演的角色是精靈拉環,前面這個長得很帥的。」

這座古靈閣巫師銀行,占地463坪,包含精靈假人、超過21萬枚的金幣等道具,都擬真重現。

道具製作人員皮耶波哈那:「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驚喜,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都是驚喜連連,但我想一踏進古靈閣,所看到的場景最令人興奮。」

古靈閣巫師銀行,將在周六正式開幕,預計吸引全球的哈利波特迷,前來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波特#古靈閣巫師銀行#重現#傑森艾薩克#瓦威克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07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