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端情人變小丑 DC推獨立電影風格暗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5:11

DC漫畫的反派角色《小丑》推出獨立電影,由44歲的男星瓦昆菲尼克斯主演。劇情描述社會邊緣人如何變成最邪惡的犯罪份子。灰暗的畫面色調,也預告著如何詮釋小丑的悲慘人生。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小丑》:「我母親總是告訴我,一定要裝出笑臉。」

讓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是如何從社會邊緣人士亞瑟佛萊克變成高潭市最邪惡的反派角色?DC影業推出獨立電影,由44歲的「雲端情人」瓦昆菲尼克斯詮釋這個經典角色。

電影《小丑》:「喂,攔住他們!是我想太多,還是這世界愈來愈瘋狂?」

 
不同於英雄電影的商業導向,小丑電影對人性有更深層的探討。導演陶德菲利浦曾經透露,這會是一部悲劇。光從預告片的灰暗色調和主角不時流露出憂鬱眼神,就能感受到電影沉重又黑暗的風格。

電影《小丑》:「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是一場悲劇。現在我發現其實是一齣喜劇。」

預告片還暗藏彩蛋。勞勃狄尼洛出現在舞台上的場面,讓人聯想到他主演的黑色幽默電影《喜劇之王》。巧的是,小丑的背景也設定在1980年代左右,似乎有向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致敬意味。瓦昆菲尼克斯詮釋的小丑,獨樹一格,笑得發寒模樣成為預告片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畫#電影#小丑#DC#勞勃狄尼洛#瓦昆菲尼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58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