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2020布局? 傳蘇嘉全將讓立院龍頭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3:13

民進黨昨天舉行中執會,確認因為選區消失的屏東立委蘇震清,將退出初選,但可望列名不分區名單裡。而他的叔叔蘇嘉全也傳出將讓出不分區席次,方便民進黨2020大選布局,不過這樣一來,等於蘇嘉全將不會再當立法院長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傳出在2020年選舉裡,將不再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這樣一來。

立法院長蘇嘉全:「通過(敲槌)。」

以後蘇嘉全這敲槌三讀畫面,將成絕響,因為等於不會再當立法院長,會這樣佈局,恐怕是因為他的姪子立委蘇震清,因為選區消失,確定列席不分區。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黃俊哲:「蘇震清未來可能規劃要來做潘孟安的接班人,在此時做這樣的安排,所以蘇嘉全院長有這樣的高度,有這樣的胸襟。」

叔叔讓出位子,為的是更遠考量,派系內有盤算,對於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激烈,傳出黨內英系也正在醞釀,將在10日中執會上提案終止初選。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中執會有想要提議說終結初選,直接徵召,你覺得呢?(呵呵。)」

總統有聽到,但不回應,因為怎麼說都不對,但中執會裡,英系與挺英派在結構上有過半實力,「終止初選」提案也很有可能會過關!

圖/TVBS

立委(民)張宏陸:「有稍微聽說一下啦,如果初選難免有攻防啦,但我不認為這是會發生的事情。」

黨內掛保證,不可能,畢竟若是真的走到這一步,對向來高舉民主大旗的民進黨而言,無疑是重重甩了自己一巴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嘉全#蘇震清#蔡英文#張宏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3150

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