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責無法向台灣報恩 波多野結衣談「波卡」:我有穿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0:46
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IG
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IG

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30歲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2015年8月應悠遊卡公司邀請聯名發行紀念悠遊卡,卻因個人身分背景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被稱為「波卡事件」。事隔多年後再談及此事,波多野結衣依舊很傷心,她難過地表示「沒辦法對喜歡的台灣報恩,真的相當懊悔。」
 

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日本雜誌《FRIDAY》最新一期專訪了出道10年的波多野結衣,她暢談當初在台灣走紅的歷程,以及在台灣引起「波卡風波」的心境。波多野結衣說,2011年發生了311東日本大地震,當時台灣網上出現「波多野結衣受害」的假消息,不少媒體和粉絲接連打電話到她的經紀公司詢問,引發很大騷動,「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在海外比想像中有名,之後也開始接台灣的工作」。她坦言會受到關注,是因為網上很多人說她長得很像在電影《赤壁》中演出的名模林志玲。

 
 
後來波多野結衣首次主演電影《沙西米》,從未在日本拍攝過「女體盛」(女性的裸體當餐盤)的她,直呼很不可思議,但也因為宣傳海報太過暴露沒通過審查。
 
圖/TVBS資料照

2015年悠遊卡公司發行以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公益悠遊卡(簡稱波卡),因為她的身分在台灣社會引發爭議,不少人質疑為何要找日本AV女優代言。波多野結衣坦言自己很傷心,「只因我是AV女優的理由,就不能為善意的公益活動做出貢獻嗎?無法對最喜歡的台灣報恩,真的非常懊悔。相片都是穿著衣服的,並沒有違反善良風俗。」 2016年波多野結衣又在台灣接拍礦泉水廣告,讓她感嘆「總算被台灣人認可了,真的很高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波卡#AV女優#林志玲#暗黑林志玲#赤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