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掃毒臨檢! 韓國瑜進夜店督軍客反樂了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1:06

為了杜絕毒品進校園,高雄市今晚大執法,市長韓國瑜甚至陪警方一起出勤,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不過在夜店內,客人見到將近200名警察入內擴大臨檢,場面嚴肅,但在韓市長跟著進店內要宣示後,卻突然傳出一陣歡呼聲,上百位客人見到市長,開心的拿起手機猛拍照!

圖/TVBS

 
好幾輛警備車半夜出動在夜店門外停下來,將近200名員警陸續下車,高雄市要杜絕毒品進校園,進夜店擴大臨檢。

接近半夜12點韓國瑜市長也來了,原本警察臨檢,場面應該是嚴肅安靜。

高雄市長韓國瑜:「執行勤務不用客氣。」

 
甚至會有客人認為氣氛被破壞,但韓市長一進夜店,卻反而出現這一陣歡呼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夜店客人:「哇,哇。」

韓市長就在眼前不少人興奮的拿起手機猛拍照錄影,這尖叫聲此起彼落等他一站上台,後面的DJ也拿手機拍,而台下的客人,則自動安靜下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夜店客人:「祝福大家連續假期玩得開心千萬要杜絕毒品 好不好(好。)」 

圖/TVBS

這好也回的超大聲。這場面,就連臨檢了N次的員警們,幾乎也頭一次見到。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上一次來夜店是什麼時候?)我沒有這種經驗耶(真的喔?)我沒有這種經驗。」  

原來高雄市警局就怕清明連假,玩出毒味,針對聲色場所 擴大臨檢。市長韓國瑜督軍,事前的勤教,韓市長多次強調,毒品要離開校園。
 

高雄市長韓國瑜:「校區社區管區,必須要三區合一,請大家一定要採取行動,強而有力的行動,把毒品趕出所有的校園。」 

圖/TVBS

要求警方伸出最重的拳,選在4天連假的前一晚,擴大臨檢,宣示別想把毒品伸進學生人群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臨檢#韓國瑜#學生#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