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遭破壞鈑金凹 竟是野狗群抓狂啃咬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1:11

台南一名車主,車子停在路邊,結果莫名遭到破壞,鈑金凹陷、煞車線斷掉,車主氣炸調閱監視器,要揪出惡作劇的凶手,提出賠償,只是畫面一調出來,不是人破壞的,而是一群野狗。

圖/TVBS

 
成群的黑狗往巷口衝出去,但不到一分鐘又折返回來,但全都繞在白色轎車周圍,還有狗直接跳上引擎蓋上,整群小狗對著白車又扯又抓,等到車主要開車出門,卻發現車發不動,再仔細一看,鈑金全遭刮花。

一道道刮痕,讓車主又氣又心痛,起先還以為遭人惡整,沒想到調了監視器,兇手竟是成群的野狗,不禁讓他擔心人身安全。

圖/TVBS

車主陳先生:「下班回來要用車才發現的,整台車被狗咬到亂七八糟,因為前一天還有開車,所以前一天確定是沒問題,24小時內監視器開始看,看到凌晨2點多被狗咬。」
 

事發在3月29日,台南南區,陳先生買了新車剛滿一年,卻遭大型野狗咬壞,鈑金凹陷、煞車線全斷,光是維修費就多達五萬元,甚至車子還不能動,只能請拖吊車幫忙,只是想到兇手竟是野狗,連他也不知該怎麼辦。

圖/TVBS

車主陳先生:「社區的四周圍各個區塊都有狗啦,一區就是十幾二十隻,看到那種情況很擔心啊,如果你半夜有人開門出去,碰到那群狗怎麼辦。」

以為調了監視器,就能找到嫌犯索賠,怎料車主調出畫面,看到這二十幾隻惡狠狠地兇手,卻只能作罷,但就怕這群夜狗不只破壞車輛,要是攻擊路過民眾,安全該怎麼辦,因此向動保處反映,希望能有單位幫忙,別害人受傷,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破壞#監視器#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7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