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開始就有雨! 這天起「一天比一天熱」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2:56
清明連假前兩天會偶有雨勢。圖/中央社
清明連假前兩天會偶有雨勢。圖/中央社

清明連假明天(4日)開始,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前兩天會有局部降雨,後兩天則是多雲到晴天的天氣,而且「一天比一天熱」,甚至會飆30度以上高溫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則指出,雖然東北部會有零星降雨,但「沒有明顯水氣」,不過也因為風向不明顯、水氣少,所以西半部的空氣品質較差。

根據氣象局預報,連假4天可以分成2雨2晴的狀態,但前兩天僅有東半部尤其沿海及蘇花公路一帶會有明顯雨勢,北部地區則是偶有局部降雨;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更具體指出,雨勢會集中在4日晚上到5日早上為主。過了這波雨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天氣,僅東半部及各地中南部山區會有陣雨。

 

至於氣溫方面,並沒有受到雨勢的影響而降溫,反而是一天比一天更熱,中南部地區甚至在連假後兩天6日、7日的時候會迎來30度以上的高溫,目前氣象預測至少會一路熱到下周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氣象#中央氣象局#天氣即時預報#連假#清明連假#清明節#下雨#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