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拍陳冠希被譙!直播主說想死 楊宗緯補一刀:我去上香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1:06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男星陳冠希日前攜愛女Alaia在日本遊玩時,遇上一名直播主想要合照,不過陳冠希為了保護家人,因此婉拒對方的要求,沒想到該名直播主竟不死心,持續跟拍陳冠希,讓陳冠希相當不滿,雙方陷入火爆衝突,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力挺陳冠希,而該名直播主疑似不堪網路批評,事後宣布退出直播平台,甚至揚言要去自殺。

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大陸直播主日前在日本巧遇陳冠希,當時陳冠希牽著女兒走在街頭上,看見對方上前要求合照,先是委婉地拒絕對方的要求,並笑笑地說「我跟我小孩在一起,不好意思啊今天」,不料該名直播主卻一路尾隨跟拍,甚至用言語挑釁,當場惹怒陳冠希,逼得他在鏡頭直接開罵。

該名直播主甚至控訴陳冠希用腳踢他,嗆說這個直播有10萬人收看,讓陳冠希一秒暴氣,怒回「我的微博有三千萬人,你想怎樣!」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陳冠希,紛紛表示要抵制該名直播主。

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該名直播主疑似不堪大批網友的惡評,似乎覺得委屈,因此發文表示「我平常還要兼職扮公仔給小朋友拉舌頭,很辛苦很熱的,現在我要去死了」、「我已死,有事給我燒紙,不要問我去了哪裡,我跟你們一樣,是宇宙塵埃的一份子」,在微博上揚言要輕生,再次引發關注。
 

沒想到直播主疑似要輕生的文章,引來歌手楊宗緯在下方留言,不滿地說「用網路霸凌或網路暴力為自己解套的同時,想想自己是怎麼在網路這個空間去扭曲別人。真死的話,在哪我都願意親自去靈位前上柱香」,霸氣反擊直播主,引來網友一片讚聲。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主#合照#陳冠希#拒絕#衝突#輕生#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