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賣機」投幣 活跳跳閘蟹新鮮賣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徐國平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2 19:29

要吃大閘蟹,可不用特地到市場。在南京地鐵站裡,有大閘蟹的養殖業者,想出「大閘蟹販賣機」,把活生生的螃蟹裝在特製容器裡,調節溫度和溼度後,把大閘蟹冰在販賣機裡,保持新鮮。許多路人好奇圍觀,因為這挑戰了許多人的消費習慣,不過業者號稱每天能賣出200多隻大閘蟹,將來要把這販賣機推廣到大陸各地。

許多人好奇張望,在販賣機前圍觀,因為這販賣機賣的東西獨一無二。

販賣機裡賣的是活生生的螃蟹,讓許多人看傻眼,只要插入紙鈔,輸入編號,看中哪隻螃蟹就能買哪隻,大陸業者在南京地鐵站設置大閘蟹販賣機,挑戰民眾消費習慣。

當地民眾:「感覺比較新穎一點,第一次見到,對啊,而且我覺得比較方便,可能一般民眾要吃大閘蟹,還要開車去陽澄湖買,不太方便,這個比較方便大眾吧。」

大閘蟹販賣機業者:「(市面上)機器有很多,都是賣什麼零食,我們這完全可以已經是標準化產品了。」

按照重量計價,一隻螃蟹75元到125元台幣不等,比起市場上一隻動輒5、6百,販賣機大閘蟹的價格親民許多,而且溫度維持在4度左右,每2小時還有專人負責灑水調節溼度,確認大閘蟹是否新鮮。

大閘蟹販賣機業者:「效果非常好,還沒發現過死蟹。」

而能讓大閘蟹存活的就是這個秘密武器,業者自行研發的容器,取名黃金甲,不但能讓大閘蟹不用被捆綁,還能方便運輸,業者號稱一天能賣出200多隻,未來還要把這大閘蟹販賣機推廣到大陸各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60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