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 公車專用道自撞 玻璃噴飛20米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1

末班車準備靠站,卻失控衝撞公車亭!上個月底晚間11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發生公車自撞案件,車頭擦撞安全島後,又沿路撞護欄,運將急忙停下車,確認乘客有沒有受傷,但他疑似急著,想把車子送修,忘了報警,現場留下大小玻璃碎片,事隔好幾天都沒人清理。

圖/TVBS

 
行駛在專用道,緩緩經過車站,開的卻不是這麼穩定,另外一個鏡頭仔細看,公車車身,有點搖搖晃晃,駕駛停在路口將近三分多鐘,沒有離開,原來他沿路擦撞護欄,發出劇烈聲響。

記者李潔:「公車自撞案件,就在公車專用道上,可以看到旁邊的石塊,是嚴重的磨損,而案發之後,駕駛沒有報案,大小碎片,過了好幾天,也都沒有人清理。」

圖/TVBS

回到案發現場,玻璃碎片掉滿地,光是公車專用道,就噴了長達20公尺遠,連人行道上也有玻璃殘骸,零零碎碎撒在路邊,調閱監視影像,自撞事故發生在上個月底,30號晚間11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與金門街口,外頭下著大雨視線並不好。
 

附近住戶:「(有人有走出來看。)那應該有啦。(那就這台了。)因為他們昨天沒有跟我講說。(有車禍。)有車禍,看起來有人哪,不清楚。(應該是有乘客。)對,應該是有乘客的。」

附近住戶聽見聲響,有人跑出來看,三、四名乘客陸續下了車,但駕駛疑似急著把車送修,不僅忘了報警,也沒在第一時間回報訊息。

圖/TVBS

右側車門幾乎全撞破,擋風玻璃也成蜘蛛網狀,車損初步估計,維修費至少破萬元,恐怕都得由肇事駕駛自己承擔,案發後運將相當自責,供稱當下有乘客要下車,車身突然失控不慎釀禍,但對乘客來說,半夜搭車回家,已經停靠站,車子卻碰碰碰沿路撞,所幸沒人受傷,結束這場雨中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末班車#公車亭#自撞#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6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