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關懷兒童權益 李佳芬也「上任」百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09

關懷弱勢,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時常出席公益活動,而隨著韓國瑜上任滿一百天,對於市長施政,李佳芬打了及格分數,但仍表示韓國瑜跟自己都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但被問到自己在媒體的曝光率,是六都市長另一半中最高,她則相當驚訝,表示自己沒有刻意,只是希望替公益團體發聲。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祝你生日快樂。」

在兒童病床前唱起生日歌,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輕聲細語的跟小朋友互動,對於病童們相當有愛心,數度還紅了眼眶。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他需要社會各界共同來支持他,而且我覺得政府必須要去擔起更大的責任。」

 
要政府對於弱勢病童給予多點幫助,而這天剛好也是韓國瑜市長上任的第一百天,夫人李佳芬會給市長打幾分。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記者:「我覺得這個不太好打,因為事情很多,但是總覺得,我們都會覺得好像做得不夠,還不夠,總會覺得還可以再多做一些,所以有及格嗎,及格應該有吧。」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記者:「曝光率最高的夫人,你自己怎麼看,真的嗎,對,如果真是這樣,六都的首長,可能不太好吧,不曉得耶,我沒有刻意。」

給市長打了及格分數,對自己卻相對嚴格,認為自己曝光率太高,但因為韓市長行程緊湊,李佳芬不只是小叮噹,也是小秘書,4月出訪美國李佳芬想到就害怕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訪美還要調時差,有點恐怖。」

圖/TVBS

因為韓國瑜的高人氣,讓李佳芬曝光率高,對比六都市長另一半,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先前也時常和柯P出席活動,後來減少曝光,改由臉書發文,而新北市長侯友誼太太任美鈴則相當低調,去年侯當選後才首度露面,而盧秀燕的先生和黃偉哲的太太也都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甚至沒有助選,凸顯韓夫人李佳芬的高曝光率。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在開玩笑啦,我們覺得好吧,反正大家輕鬆一下。」

因為高人氣,讓夫妻倆在公開場合互動有些彆扭,不過先前韓國瑜的IG上PO出李佳芬餵韓國瑜吃點心的照片,讓大家一見兩人私下的親密互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夫人#韓國瑜#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8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