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財團再爆醜聞! 牛奶富千金吸毒影片曝光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8:59
圖/翻攝自 鳳凰網娛樂
圖/翻攝自 鳳凰網娛樂

南韓財團富三代,最近接連爆發吸毒醜聞,繼SK跟現代集團後,在南韓生產即溶咖啡聞名的「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也被曝光疑似吸毒的影片。這名富千金還相當囂張,炫耀「家人和警察廳長很熟」,隨時可以擺平案件。

精神渙散地比手畫腳,嘴裡念念有詞,南韓"南陽乳業"的富千金黃荷娜,疑似吸毒的影片,遭友人曝光。

 

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好朦朧喔,朦朧一片,好朦朧,為什麼窗簾看起來那麼模糊。」

爆料友人踢爆,黃荷娜當時沒喝酒,她之所以神智不清,就是因為她跑去隔壁房間吸毒,爆料她會慣性注射毒品。

黃荷娜友人:「她通常都用注射吸食冰毒,聽朋友聊天知道的,都以注射為主。」
 

從飯店房間到朋友家,都能成為黃荷娜的毒窟,但黃荷娜在2015年涉嫌吸食和買賣冰毒,都不曾被判刑,黃荷娜還和友人炫耀,媽媽會幫她收爛攤子,自豪靠山很硬。

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喂我舅舅和我爸,和警察廳長都很熟,以為是玩笑嗎,他們是換帖兄弟啊。」

31歲的黃荷娜,不只是韓星朴有天的前未婚妻,還是「南陽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公司旗下產品從牛奶、優酪乳、即溶咖啡樣樣有,李瑞鎮、姜棟元和金泰希,都當過代言人。

韓星金泰希:「果然還是要南陽法式咖啡,對身體是不藏私地好。」

創立55年的「南陽乳業」光是去年營收,就高達293億台幣,這次黃荷娜惹出毒品醜聞,公司也立刻發聲明,強調她和她的家人,都不是公司員工,火速切割,就怕壞了公司聲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三代#吸毒#即溶咖啡#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0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