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吳朱會 朱立倫重申若徵召韓國瑜將全力輔選


發佈時間:2019/04/0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7日上午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也希望吳先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若要徵召韓國瑜就大方徵召,若韓願意,他就全力輔選,大家團結一致;但若要初選,就公平初選,他全力以赴。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率領黨務高層前往大溪慈湖謁陵後表示,將在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徵詢參選意願,吳敦義也表示,會選擇公平的方法進行國民黨總統初選。

 

對於何時與吳敦義見面,朱立倫今天下午在文宣照拍攝前受訪表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在上午跟他確定,7日上午8時30分在中央黨部與吳敦義會面。他說,「我的立場都已經很清楚,就是兩個全力,如果徵召韓國瑜就大方徵召,我全力支持,全黨團結一致;如果要初選就公平初選,我全力以赴。」

外界解讀吳敦義跟韓國瑜見面後才跟朱立倫見面,有勸退的意味。朱立倫表示,他一直強調,希望吳敦義先跟韓國瑜見面,大家較關心吳敦義如何把黨內意見充分向韓國瑜表達,如果韓國瑜願意接受徵召,後續就很單純,就全力支持,大家團結一致;如果要初選,就公平初選。

媒體詢問,若韓國瑜願意接受徵召,是否會全力輔選。朱立倫指出,他不但全力輔選,也希望原本支持他的人都能夠團結;若經初選,由他出線,也希望不管過去是否有支持過他,只要是支持藍軍、支持中華民國、支持台灣更好的人,大家都能夠團結一致。
 

針對國民黨總統提名機制陷困局,組發會今天呼籲立委應有所表態,但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黨中央不要把責任推給立委,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更直言,難道是要叫立委選邊站。

朱立倫表示,不管是徵詢意見或表態都很好,但是國民黨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只有全黨團結一致才能夠勝選,過程中越平順和諧,大家越團結越好,相信每一位黨員同志最後都希望中華民國贏、台灣贏、國民黨能贏。

朱立倫今天下午進行文宣照拍攝,邀請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及葉元之、林國春、王威元、蘇泓欽、蔡健棠等20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到場一同拍照,眾人高呼「朱總統加油」、「立倫總統讚」等口號,齊聲合唱「愛拼才會贏」,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朱立倫更是逐一擁抱到場支持的議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朱立倫#總統#吳敦義#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