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碰面未談選舉 王金平:將拜託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4/0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5:41
圖/TVBS
圖/TVBS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和今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度碰面,兩人都表示未談及選舉事宜;王金平說,時機一到,就會拜託韓國瑜。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今天在高雄舉辦「經濟起飛,高雄啟航」座談會,200多位企業家參加,韓國瑜和擔任工總最高顧問的王金平應邀參加。韓國瑜在昨晚的工總歡迎晚宴也和王金平一起向會員致意。

 

王金平受訪表示,與工總理事長王文淵約好在今天邀請200多位企業家來高雄座談,目前已知預定投資新台幣1598億元,未來還會增加,他會盡力協助。

至於與韓國瑜碰面是否談及選總統等事宜,王金平說,昨晚韓國瑜到餐會後即向工總會員敬酒致謝,時間很短即趕回議會備詢,兩人沒有談選舉的事情。他不方便主動談選舉,如果韓國瑜有提,他才會講。

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預定4月5日與韓國瑜約見面一事,王金平說,他不清楚這件事,但他與吳敦義約在4月8日喝茶聊天。
 

王金平說,時機一到就會拜託韓國瑜,連大家都要拜託了,更何況是韓國瑜;時機是什麼時候現在不能提,昨晚韓國瑜曾跟他講祝心想事成。現在天天為自己選舉努力,盡其在我。

韓國瑜隨後受訪表示,工總座談會的會員與王文淵等人都關切投資上的用水和電及地與環保等問題,高市府都詳細溝通,也說明投資環境,並強調與投資業者是好朋友,不會高高在上。與王金平未談及選舉之事。

至於與吳敦義將於5日見面,韓國瑜說,正在安排,他是黨員,黨主席找他見面談話當然要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王金平及吳敦義都是黨內重量級菁英,希望三人坐下來老朋友溝通談理想,幫中華民國選總統。

王文淵率領包含工總39位理監事的200多位企業家參加「經濟起飛,高雄啟航」座談會,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說,未來3年預計有34家企業到高雄投資,行業別52項,累計投資金額1598億元,包括半導體、石化、環保工程、生技、都更等行業。工總也將這些投資計畫交給韓國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韓國瑜#總統#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