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服務團隊上任100天 8大創新成果報你知


發佈時間:2019/04/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10

新北市政府今(3)日於市政會議發布侯友宜市長上任後100天的8大創新施政成果,包含三安大執法、校園親子接送安全區、都更三箭、簡政便民、青春山海缐、北北基宜桃觀光旅遊大串連、招商突破1000億、工業區大變革等,並誓言要持續主動出擊,推動有感市政。

 
今日會議中,各局處首長再次穿上剛上任時的服裝及球鞋,象徵不忘初衷,並以一棒接一棒的接力模式,報告這100天來的亮點成果,包含都更三箭齊發,擇定20處場站優先推動捷運都更、盤點危老建築,40處優先協助重建;招商一條龍爭取到Google研發中心進駐,到今年底可望吸引投資1千億;成功向中央爭取擴大工業區立體化,擴增約691萬平方公尺樓地板面積;強力推動治安、交安、公安大執法;與中央合作興建金山中角灣國際級衝浪中心、打造青春山海線的觀光亮點;並與北基宜桃四縣市合作自行道銜接、景點聯合行銷、發展海上藍色公路等,並力行簡政便民,簡化都市計畫及設計審議、建照審查、環評審查等常遭民眾詬病效率不佳的申請案件程序。
 
侯友宜在聽取完報告後表示,他從上任以來,每天都戰戰競競希望把工作做好,讓市民擁有安、居、樂、業的生活,這100天只是剛起步,還有很多事情還等著市府團隊去推動。他也特別叮囑各機關首長,要用更宏觀的角度規畫具體的施政策略,加強與中央和各縣市的合作,最重要的,還是要持續聽取市民的聲音,在做決策過程充分了解民意,以符合市民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5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