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主委疑被請辭 藍委轟小英:皇帝制嗎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2:22

監督廣電媒體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傳出被請辭,國民黨團怒批總統蔡英文是皇帝嗎? 而先前綠委連署要詹婷怡下台的文件也曝光了,但政院強調,詹主委是想回到業界,沒有逼退。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03.18):「所謂獨立機關NCC,誰都管它不到它也什麼都不管。」

3月18日蘇揆砲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宜還是挺不住走人,律師出身的詹婷怡當過電影製片,還是首位非學界出身的主委,2016年接任時就被提醒別跳火坑,最終還是成了誤入政治叢林的小白兔。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民進黨把去年1124敗選的責任歸咎到NCC沒有去罰假新聞,而要求她現在被請辭。」

 
圖/TVBS

蘇揆怒後綠委添柴火,邱志偉提案15位綠委連署,一度想在院會拔詹婷怡的官,內容直指她不應以冠冕堂皇的理由,自命清高、尸位素餐,以維護言論自由之名,行放縱破壞之實。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國民黨對於民進黨的政務官離開,竟然來幫她講話,我覺得這真的是莫名其妙,我沒有辦法理解。」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沒有任何一個人要求詹主委要請辭,(沒有)施壓要求主委請辭。」

政院否認逼退,但12年前第一次當閣揆的蘇貞昌,就對剛成立的NCC列10大罪狀。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現在來講只是一個制,不是內閣制,不是雙首長制,叫做皇帝制,叫做皇帝制,這個皇帝就是蔡英文,你罵她就是假新聞。」

外有綠營針對,內有下屬投書批評,詹婷怡擋不住內外夾擊,戰不到最後一刻,黯然回到業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CC#蘇貞昌#蔡英文#詹婷宜#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