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加持! 蔥油餅580元漲1倍、叉燒漲300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53

獲得米其林殊榮肯定的菜色,現在都有調漲趨勢,像是文華東方酒店的蜜汁叉燒,漲了300元,君品的福州蔥油餅,漲幅也將近1倍。另外獲得必比登推介的林東芳牛肉麵,以及鼎泰豐,也陸續調漲單品價格,民眾這回想吃,荷包也得多精打細算。

圖/TVBS

 
滿桌美味令人食指大動,文華東方酒店雅閣的這道蜜汁叉燒,更是獲得米其林殊榮,但價格卻調漲了。

一星餐廳文華東方的招牌的蜜汁叉燒原本是680元,現在漲到980元,漲幅來到4成。一星台菜金蓬萊桌菜起跳價也上揚,單點菜色漲了20元到200元不等。

美食評論家費奇:「可以抓大概2倍到3倍的,我們講說定價,但通常也不會訂到這麼高,有時候要看你搭配,你其他的食材,還有你的餐點來做平衡。」

 
圖/TVBS

獲二星肯定的喜來登請客樓,部分菜色也都漲40元至60元不等,獲得最高三星殊榮的君品酒店頤宮餐廳,招牌福州蔥油餅9月就漲價,從300元漲至580元,漲幅近1倍,對此調價業者在截稿之前,尚未有回應。

美食評論家費奇:「內容裡面他可能加了很多它的新的元素,或者他廚藝的精隨在裡頭,這個部份是我們看不到,這個部分可能也是附加,在他的廚藝價值裡面。」

圖/TVBS

獲「必比登推介」的美食也有調整價格,像是林東芳牛肉麵2月也調漲所有麵類10元,鼎泰豐去年6月底調漲70品項價格,漲幅3.8%至37.5%。

獲獎肯定吸引更多客源,但調整價格,民眾想吃,恐怕荷包得更加精打細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必比登推介#調漲#價格#鼎泰豐#林東芳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9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