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國大亨」于國柱前妻? 勝利「林太」身分遭起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4:32

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經營夜店惹爭議,被爆出幕後金主是台灣貴婦「林太」,外傳「林太」的真實身分,是台中賭國大亨「于國柱」的妻子,應該是「于太太」,但為了低調,對外稱自己叫「林太」,而于國柱曾在2005年,遭張錫銘綁架,付了5億贖金脫身,而他和妻子,多年前已經離婚,贍養費高達30億,因此「林太」花錢不手軟,這回確遭踢爆,疑似利用韓國夜店洗錢。

圖/TVBS

 
和BIGBANG前成員勝利,合影留念,右邊這位,留短髮,身穿皮草的女子,被點名,就是勝利夜店幕後金主台灣貴婦林太本人。

鏡週刊報導,斗大標題寫著,林太老公、千億賭國大亨,也就是于國柱,曾遭通緝要犯張錫銘綁架,當年他付了5億元贖金,成功脫身。

于國柱鄰居(2005.4):「只知道他們家有請個外勞在幫忙澆花。」

 
圖/TVBS

經營地下網絡簽賭的于國柱,1989年,引進電腦賓果賭博,1993年在台中開設職業賭場,是國內百家樂始祖,在台中七期、投資多處土地,身家上千億,過往和富商施家金,一起合作,施家金負責中部公司,于國柱移往台北發展,這回因為夜店案,妻子身分也遭起底。

記者王百櫻:「于國柱的妻子出手相當闊綽,外傳他曾在台中這家百貨,在1小時之內刷了700多萬元,被稱為閃靈刷手。」

于太太花錢不手軟,而外界稱她為林太,恐怕是不想讓身分曝光,但據傳于國柱和妻子,已經離婚10年,贍養費約10億到30億,于國柱再婚,至於前妻,在韓國投資夜店、房產,至少砸3億元台幣,又是BurningSun股東,疑似利用夜店洗錢,手上起碼有7個人頭帳戶。

圖/TVBS

勝利開的夜店,醜聞連環爆,而夜店合夥人「台灣林太」,真實身分浮出檯面,疑似就是賭國大亨前妻,讓整起事件,風波繼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勝利#于國柱#林太#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2253

0.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