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比登推介美食 餐廳、夜市小吃共58家


發佈時間:2019/04/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3: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米其林官方在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前,「必比登推介」這屆分兩次公布新上榜餐廳及入選的夜市小吃,雖然完整名單還未公布,但米其林官方表示,今年共有58家入選,比去年多22家。

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10日發布,發布前米其林官方在3月27日率先公布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12家,入選餐廳共34家。

 

另外,米其林官方也在今天公布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夜市小吃名單,共24家入榜,其中15家是首度入榜,包含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都首度有小吃入選。

去年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時,是一次公布完整名單,當時台北共有36家店家及餐廳入選,其中有10家來自夜市。雖然今年完整名單還未公布,但是根據官方資訊,入選餐廳有34家、夜市小吃有24家,總計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名單的有58家。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10日正式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必比登#必比登推介#米其林#美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904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