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車糾紛! 騎士控小黃逼車沿路爭執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45

疑似行車糾紛爆發口角!新北市板橋下班尖峰時間,楊姓騎士行經長江路二段,他指控說,騎車回家時,一輛計程車從後方,超車逼車,他上前理論後,雙方在馬路上爭吵激烈,僵持不下,最後騎士氣憤難耐,只好報警檢舉。

圖/TVBS

 
下班尖峰時間,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他好端端騎在大馬路上,但小黃從右後方越靠越近。下一秒長按喇叭,計程車似乎沒聽到,繼續往前開,螢幕鏡頭因此晃了一下。楊姓騎士被惹怒後,途中狂按喇叭,想要對方下車說個清楚。

楊姓騎士vs.林姓運將:「(你怎麼開的?)這個線你騎在中間。(你怎麼插過來?)你擋在中間。(我不能插進來嗎是你規定喔?)這是法律。(你那個叫什麼法律?)」

圖/TVBS

仔細看,等到塞車時間,騎士上前敲車窗,跟對方理論,但雙方各持己見,僵持不下。
 

目擊店家:「聽到外面的聲音,喇叭聲音好像比,正常稍微大聲一點,我覺得那是很正常啊,我看外面也沒有塞車,也沒有什麼事故才對。」

記者張心:「當時晚上6點多,板橋長江路上人車相當多,而楊姓騎士疑似在這條路上遭小黃惡意逼車。」

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就在2日晚上6點多,當時,楊姓騎士在板橋長江路二段跟林姓運將起衝突,事後運將讓乘客先下車,騎士還是不死心繼續追,2人爭執2公里後,沒有結論,最後只好報案處理。

楊姓騎士指控,運將惡意逼車造成他後輪鎖死,差點撞到對向小貨車,但行車糾紛,雙方各說各話,到底有沒有惡意逼車,警方已經介入處理,將約談雙方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口角#騎士#運將#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