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媽個性剛強 事後po文道歉稱失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4:37

作風強勢的林媽媽,偕同2名女友人闖進校園,喝令女兒呼同學巴掌討回公道,校方說,當時因為她的一名女友人攔住老師,才讓老師無法上前阻擋,有備而來的林媽媽,經營一家飲料店,她在事後po文道歉,表示自己失控做了壞榜樣,不過,是為了不再有學生受到霸凌。而挨打的學生家長,表示要連假過後才會出面溝通。

圖/TVBS

 
小女兒捨不得公園的溜滑梯,不想回家,林媽媽死命抓著,不讓她逃脫,這是林媽媽2年多前PO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出,帶著女兒到教室討公道的她,個性很剛強,她是一家連鎖飲料店的負責人。

店員:「沒上班。」

圖/TVBS

對於直闖校園一事,員工表示不知情,相關情事也不願多說。而她擔心女兒被呼巴掌留下了陰影,採取以牙還牙的方式,事前還在臉書上PO文,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強調絕不容許因為女兒優秀,因同學的忌妒心,白白當眾挨巴掌,她的做法,引發兩極看法,有人表示贊成,有人擔心這樣的方式,真的是她女兒想要的嗎?會不會造成另一種傷害呢?
 

就怕對孩子心理造成影響,校方已經緊急啟動心理輔導機制,只是,校方為何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圖/TVBS

校長:「導師有阻止,因為林姓家長帶兩個朋友前來,一個攔住老師,另外一個拍攝。」

林媽媽事後PO文道歉,表示因為失控,做了壞榜樣,只是希望不要再有學生被霸凌;而挨打的學生家長,打算連假過後才出面,是否提告傷害?並不清楚;由於當時出面阻止的老師遭到控制,校方還在考慮,是否提告觸犯強制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呼巴掌#討公道#霸凌#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79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