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八字重剋死長輩 阿公「頭七」回來安慰她淚崩


發佈時間:2019/04/0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09:34
面對親人離世,相信這是所有人心裡的痛。(示意圖/TVBS)
面對親人離世,相信這是所有人心裡的痛。(示意圖/TVBS)

每個人出生都會被長輩量八字,常有人說「太輕容易看到鬼,太重則是易剋父母」。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八字重達六兩二,從小就被長輩說八字太重,所以就把雙親剋死剋跑。幾年前阿公過世,她感覺「頭七」那晚,阿公回到她房間還摸摸她的頭道別,離開前還對她說「先去找妳爸了!」不少網友看了直掉淚,紛紛安慰女網友要放寬心。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提到,自己的八字有六兩二,因此就有老人家對她說,就是因為她的八字重,才會把她的父母一個剋跑一個剋死,父親還在她出生那天出殯,因此從小就被灌注「命帶將軍劍,一生坎坷」的觀念,而且注定親情薄弱。

 

女網友接著提到,2016年7月某日凌晨,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接到姑姑的電話,告知「阿公快要不行了,妳趕快回來!」當下她立刻請假,隨即飛奔到醫院,看到姑姑哭腫的雙眼,一邊訴說阿公的情況,還說「阿公這樣子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我今天才聯絡得上妳!」當下女網友十分自責,也度過最煎熬的一晚。

女網友回憶,當時她牽著阿公一動也不動的手,內心不斷期盼「阿公您快點醒來!」無奈看著他的心跳逐漸變慢,最後在凌晨2點多辭世,姑姑則是在一旁說「您在等我回來!」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八字重,從小就被老人家和長輩嫌會剋死家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事後女網友遵照阿公遺願,不回家辦喪事,遺體載回家裡時,感受到阿公漸漸失去溫度,這讓女網友真正意識到「這一次您真的離開我了!」接下來幾天過得渾渾噩噩,直到「頭七」那天,自己因為哭累睡著了,卻感覺到阿公回來摸摸她的頭,還說「我只是先去找妳爸而已!」還要她乖一點。當下女網友哭醒,發現在房內聞到樟腦丸的味道,她心想「您真的回來看我了!」
 

這時候女網友突然想起,「這一程就像是從前您耐心的教我走路、怕我跌倒一般的陪著我;您的最後一程我也是這樣的陪著您。我永遠記得這輩子我最愛的兩個男人!我爸爸、我阿公都是在我的農曆生日當天出殯!也是我這輩子最不捨的牽掛,永遠愛您。」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得直呼感動,甚至也分享自身的經驗;就有網友提到「我也是聞到我阿公的味道,可是什麼都沒跟我說」;也有其他人勸女網友要看開,對於那些八字之說「聽聽就好,太在意反而苦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字重#八字輕#阿公#頭七#將軍劍#出殯#心跳#樟腦丸#農曆生日#老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9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