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放置物區 下高鐵才知被偷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都有搭高鐵的經驗,大型行李箱通常會擺在靠門口處的置物區,但一名乘客,行李卻因此被偷了,直到下車才發現。警方調循線找到小偷,他還辯稱,喝醉了才會拿錯行李箱,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謊言,小偷在台北站進站時,根本沒帶行李。

監視器畫面,何姓男子拉著行李,走出台南高鐵站出票口,繼續往前,他搭乘手扶電梯,從二樓大廳下到一樓,準備離開,這個角度,看得更清楚,何姓男子手上2個行李,褐色皮革包,用拖的,另外一個方格帆布包,擺在上面,但其實,這2個包都不是他的。

高鐵警務段二組組長龔沛紘:「他說他喝了酒醉,誤將別人的行李,當作自己的行李拿走,但我們從監視器畫面看,他進站時候根本沒拿行李。」

被偷的乘客剛回國,直到高雄站才發現,2只行李箱不見了,警方表示,何姓男子買了台北到高雄的車票,卻臨時在台南下車,這點,也讓他們起疑,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何姓男子就是小偷。高鐵警務段二組吳志賢:「放了香菇,跟大理石材的樣本,大理石,他應該從國外剛回來。」

2只行李箱,擺在特別規劃的置物區,卻讓人偷走了,幸好裡面沒有放貴重物品,警方也幫忙追了回來。何姓男子供稱,他是台肥高雄廠員工,上星期搭高鐵,發現乘客的行李箱很漂亮,才會一時起了貪念,順手牽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944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