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國兩制論戰 趙少康:國、民兩黨2020選戰策略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2:24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問港澳大陸,會見中聯辦與國台辦主任,被綠營質疑落入一國兩制套路,甚至在議會施政報告時,被議員要求對一國兩制表態,韓國瑜回應說:「我支持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民國,不接受一國兩制。」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已經成了國民兩黨2020的選戰策略。


 

2020總統大選,國、民兩黨候選人都還沒出爐,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從韓國瑜到議會施政報告、備詢,遭到綠營議員的對一國兩制表態,已經可以看出民進黨的選戰策略。他說:「就是說你國民黨,就是要把台灣香港化,你就是要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所以你就是支持一國兩制,你就是不愛台灣,你就是出賣台灣,你就是出賣台灣主權。」
 
趙少康也說,韓國瑜說他在大陸講中華民國,所以,從韓國瑜在議會的回應,第一個我愛中華民國,然後第二個我反對一國兩制,然後第三個我反對台獨,就可以看出國民黨的策略就是這樣。
 
而民進黨打國民黨的一國兩制,也已經確定,趙少康說,國民黨要矯枉必須過正,串聯全台反對一國兩制。對於國民黨來說,就是中華民國派,民進黨就是台獨派,民進黨一定給國民黨戴帽子,說你是一國兩制派,那國民黨才可以大膽講,我不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一國兩制#台獨#九二共識#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