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龔艷火化 陸客家屬要蘇花立碑


發佈時間:2010/11/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花公路意外搜救進入第13天,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今天在114.5公里岸邊,找到輪胎鐵條等5樣物件,經過初步比對,發現輪胎品牌不符,不是創意團遊覽車所有,另外,目前唯一找到部分遺體的陸客龔艷,今天進行火化,家屬哭斷腸,也首度明確要求政府,在114.5公里的事故地點,建碑紀念。

創意旅行團大陸遊客龔艷家屬,痛哭失聲,不能接受親人來台灣旅遊卻命喪黃泉,其實龔艷是失蹤的創意團裡,目前唯一尋獲部分大體,確定罹難的成員,親友在殯儀館將她火化,創意團的陸客家屬等到這一天,也提出整體訴求。

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姚大光:「(大陸)家屬有希望在114.5(公里),看能不能立一個碑,可能會安排去做招魂 到那裡辦告別式,但我們會選日期啦。」

不知道政府會不會照單全收,至少搜救還在持續進行,星期二中午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蘇花公路114.5公里,距離岸邊70公尺的海裡,又潛水撈起輪胎、L型鐵條,和類似遊覽車內裝潢貼皮等5樣物品。

這個地點剛好是失蹤的創意團遊覽車,先前發現比較多殘骸的位置,不過相關單位初步比對證實,這件輪胎品牌不是創意團遊覽車所有,已經排除,至於其他零件,還需要進一步仔細比對才能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殘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6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