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黑線啊!小黃違停遭開單 竟PO文肉搜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1:33

計程車違停被開單,竟然網路PO文霸凌員警!台北市一名涂姓駕駛,違停在101大樓的公車停靠站旁,警方全程依法執勤,事後卻遭駕駛在網路發文詛咒,引發網友公審,明明自己違規在先,卻害員警被肉搜,警政署長也前往派出所,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

圖/TVBS

 
員警攔下小黃,強調對方違規將依法開罰,只是。

員警vs.涂姓駕駛:「那我們這樣要依規定告發喔,你告發啊,(我就會讓你很難看)。」

駕駛一開口就說,自己是這裡的管區,警察告發就要讓他難看,口出惡言外,還說事發地點明明是黑線。

 
員警vs.涂姓駕駛:「這全部都是黑線。」

員警依法開單離開,但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這名駕駛居然在網路PO文。

圖/TVBS

涂姓駕駛在臉書上截圖發文,公開員警長相,害得員警遭肉搜,只是文章寫得更離譜,先是標註信義分局跟三張犁派出所,更直指警方每天都在黑線開單,詛咒值勤員警,文章一貼引發網友公審,先是轄區所長力挺下屬,嚴正執法,也有民眾忍不住貼文,難道公車站可以停計程車嗎。

三張犁派出所長林俊燁:「我們依法去執法,其實不應該,遭受到這種對待,我也很理性跟對方說,如果我們執法有問題,交通告發有異議的話,都可以依規定申訴。」

涂姓駕駛曾因為在車內裝KTV,讓乘客在路途中歡唱,吸引不少民眾好奇,只是這回明明違規在先,還說話比大聲,霸凌執勤員警,警政署為提振同仁士氣,特地前往派出所勉勵。

警政署長陳家欽:「我們一定會依法偵辦,這樣也是對我們同仁,執法的支持。」

圖/TVBS

 
停車的地點是101大樓,公車停靠站前後也有畫設紅線,不得停車,甚至依據法條,公車站前後10公尺,只要停車就是違規,警方可當場開罰,不過涂姓駕駛自己,這麼說。

涂姓駕駛:「我這樣繞一圈之後,有租賃車違停,有自用車違停,還有遊覽車違停,有計程車違停,每次倒楣的都計程車,其他人都不會去開單。」

涂姓駕駛違規,被開單竟上網公開肉搜值勤員警,不僅引發警界不滿,就連網友都看不下去,原想發文討拍,這下恐怕罰單還是得乖乖收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小黃#員警#肉搜#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292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