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百億市場!陸網紅瘦身飲 遭驗出禁藥


發佈時間:2019/04/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9:43

中國大陸,成為全球最大瘦身市場,根據統計,肥胖人口將近9000萬,趁斤論兩的減重商機,除了健身、醫美,更多人是選擇,所謂的瘦身膳食替代品。大陸央視就追蹤報導,網購通路上的一款網紅瘦身飲,號稱是天然蔬果汁,銷售量非常高,但有消費者喝了身體不適,有關單位抽驗發現,裡面竟然含有禁藥,然而在落網前,嫌犯短短一年半時間,營業額將近一億台幣。

圖/翻攝自大河报微博

 
消費者:「當中就出現,頭暈胸悶,然後不想吃飯,全身無力。」

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三十天就能喝出小蠻腰,打著天然蔬果汁的招牌,這款網紅飲,號稱一個月,能瘦五公斤,說是草本純天然,但一驗竟然有禁藥。

浙江市場監管局副局長葉洪康:「其實短期內,達到減肥的效果,就是這個所謂的,非法添加藥品的一種作用。」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抑制食慾,達到減重效果,但部分民眾使用後,會頭暈胸悶,損害肝腎功能,風險大於效益,在大陸被禁止生產銷售使用。

警方vs.嫌犯:「這機器什麼用的,機器這個機器,,封裝的,封一下封口。」

央視追蹤報導,嫌犯是從馬來西亞進口,重新包裝後出售,30天份,成本價約一千塊台幣,但賣給消費者一萬塊,賺的可不少。

嫌犯:「喝下來瘦了,是最好的活廣告。」

一年半時間,營收超過一億台幣,還只是冰山一角,根據統計,像這樣的瘦身膳食替代品,在大陸的市場規模,超過225億,這還沒算上,瘦身茶或者非處方藥。

再加上健身運動、手術抽脂,還有各種減重方式,秤斤論兩的瘦身商機,讓不肖業者,鑽漏洞賺暴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大陸#藥物#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0850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