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由愛生恨惡搞球衣 哈波重返華府話題十足


發佈時間:2019/04/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5: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外野手哈波簽下天價合約轉戰費城人,2日將首次回前東家華盛頓國民主場比賽,話題十足。網路上流傳球迷由愛生恨,惡搞哈波球衣的各種創意。

26歲的哈波(Bryce Harper)是國民隊栽培出來的超級球星,過去7個夏季他以華盛頓特區為家,打了474場主場球賽。他認識這裡的每一個球員、教練、管理階層、球場廚師、保全甚至停車場管理員。

 

但這次回來,哈波穿上了敵人的球衣,進入球場之後,他將走向對面的休息室,踏上紅土時,國民隊及全場球迷會如何反應,成了2日這場費城人對國民之戰最值得關注的焦點。

身為新人王、年度MVP得主,6度入選明星賽,哈波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以13年總值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1.8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投費城人,換算年薪約新台幣7.8億元。

球隊的看板人物變成敵人,這種例子在職業運動並不少見,但場面會如何仍然引起媒體好奇。
 

有人認為,球迷會向哈波致敬,感謝他過去幾年來的貢獻,球隊也可能準備回顧影片;但有人說哈波一定會被高分貝的噓聲籠罩,各種掛著金錢符號$的嘲諷海報都會出籠。

哈波本人則是輕鬆以對,他今天向美國媒體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我覺得可能各種聲音都會有,我認為我應該會得到鼓掌歡呼,我真的這樣想。但我想也可能被噓,這就是運動比賽的一部分,不是嗎?」

哈波說:「我猜啦,通常被交易的球員回到前主場,會比自由球員離隊的要受到更多歡迎。我不知道會怎樣,也沒有特別預想什麼,但我很期待。」

哈波來到費城人之後,開季3場比賽敲了2支全壘打,幫球隊拿下3連勝,成了費城主場的英雄人物。反觀國民隊前3場比賽輸掉2場,觀眾席上很多球迷已經在球衣上做文章,表達對哈波離去的不滿。

推特上流傳的照片中,有人把哈波的34號球衣繼續穿在身上,但號碼上方的名字竟然挖了一個破洞;有人直接用麥克筆把名字背號都槓掉,直接改支持別的球員;有人直接用噴漆打了一個大叉。

將近20年前,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也遇上類似的處境。他在2000年球季結束之後,離開效力多年的西雅圖水手,以10年2.52億美元的合約轉戰德州遊騎兵隊。

一樣是轉投同分區的敵手球隊,A-Rod曾說:「對我來說,特別是情感上,重新回去比賽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過去親如家人的隊友、支持你多年的球迷,現在都變成了敵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外野手#哈波#惡搞#費城人#國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684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