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陳明通道歉了,但這樣就可以被原諒了嗎?

作者 張善政
發佈時間:2019/04/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4:39
禽獸說引發爭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2號鞠躬道歉。圖/中央社
禽獸說引發爭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2號鞠躬道歉。圖/中央社

陳明通道歉了,但這樣就可以被原諒了嗎?

近日聽聞某名嘴說:「民進黨是恐怖的情人」。審視民進黨這幾天的行徑,果真如此:民進黨得不到高雄,就要毀了她!從總統蔡英文出訪邦交國就開始指指點點,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酸言酸語;連一向萬事不管、行將就木的活化石 NCC 也跳進來找麻煩。中央如此,地方也不遑多讓,整個高雄市議會,不問蒼生, 問九二共識,真不知中央歸職掌的九二共識,干高雄市議會什麼事?!更甚者,遠在桃園的「不分區議員」,也整天 po 一些黑韓的謠言 …。這些都算了,最無人性的,莫過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人只求溫飽,和禽獸沒兩樣」。

民進黨執政後,成立了無數的黑機關、酬庸了無數個「吳音寧們」,每個「吳音寧們」的年薪,動輒就數百萬起跳。「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台灣雖然沒有每天凍死人的情事發生,但是農漁業靠天吃飯:天災,賠本;盛產,倒掉。韓市長優先照顧最弱勢、最沒人替他們發聲的農漁民,何錯之有 ?! 我想到了一個童年舊事:小時候我常到公園看大人下棋,芋頭蕃薯一起下棋,左一句國罵、右一句省罵,其樂也融融。曾幾何時,要政治正確才可以一起下棋;曾幾何時,要政治正確的電視新聞台,小麵館才可以播放…。

當年,柯林頓 ( Bill Clinton ) 勝選美國總統時的名言:「笨蛋,問題在經濟 ( Economy, Stupid ! )」。民進黨政府之所以會輸掉縣市長選舉、蔡英文的民調之所以低迷不振,就在於只有酬庸、沒有人民;只有政治、沒有經濟。蔡政府若真心在乎農民,就不會放寬農藥的標準 ( 肥了大農藥商 )。退一萬步講,大陸嚴行「禁奢令」,所以中聯辦避開豪奢的五星級飯店,選在中聯辦吃個便飯,何罪之有 ?! 更別說民進黨去過中聯辦的官員也不在少數。最可笑的是:陸委會掌管兩岸事務,管不到人民溫飽吧 !

為了表達我對陳明通的強烈不滿,以下有三點正告民進黨政府:
第一、「賣台」是根據哪一條法律?!若沒有,可以如此入人於罪嗎?!你可以信口開河說賣台,我是不是可以也可以說你們滿腦子壞水,禽獸不如?!
第二、我請小編向網友邀稿 ( 本文影片 ),以轉達人民的憤怒與不滿!(還在陸續邀稿中,請網友發揮創意與正義感,繼續提供)

 
第三、陳明通已道歉但還不夠,光道歉太廉價了。公開發表這樣言論,只有下台謝罪!否則我將號召民眾到陸委會、民進黨中央黨部去抗議,直到陳明通下台為止。


真的很憤怒,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厭惡民進黨官員。

以上評論,獲作者授權轉載,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專家觀點

#韓國瑜#陳明通#禽獸說#民進黨#國民黨#拚經濟#吳音寧#蘇貞昌#陳吉仲#NCC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張善政

前行政院院長、行政院副院長、科技部部長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5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