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喔熊出征大馬熱氣球展 可愛造型俘虜民心


發佈時間:2019/04/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觀光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 bear」獲邀參加第10屆「馬來西亞布城熱氣球嘉年華」,為期4天的活動雖落幕,但喔熊充滿台灣特色的可愛外型,擄獲馬來西亞民眾的心。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今天指出,「喔熊Oh bear」熱氣球從3月28日至31日在馬來西亞展出,成為世界展演的首發站。喔熊組長的獨特可愛造型成為強力宣傳台灣觀光的最佳代言人。

 

另外,喔熊組長將前進海外各國「以球會友」,包括泰國、歐洲與日本等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藉此宣傳台灣的觀光資源和「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等活動,並向全球熱情熊粉大聲宣告It’s time for Taiwan。

這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當喔熊組長首度現身馬來西亞中央行政中心布特拉再也(Putra Jaya),剛好碰到學校連續假期,現場湧入包括馬來穆斯林、印度與華人等族群的參觀人潮,小朋友手拿可愛喔熊球卡並排隊與喔熊組長合照,立刻成為小小熊粉。

現場還有許多曾造訪台灣的馬來西亞民眾,但是對台灣東部相對陌生,當他們知道未來還可在台東看見喔熊組長,並搭乘熱氣球觀賞花東縱谷山海交錯、四季不同的壯麗美景時,紛紛表示希望再次旅行台灣,體驗不一樣的台灣風景。
 

另外,活動最後一天壓軸的光雕音樂會,由喔熊組長領軍,與來自各地的喜好熱氣球的友人共同演奏屬於熱氣球幸福快樂的樂章,當喔熊熱氣球焰火隨音樂節奏忽明忽滅,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也讓整場音樂盛會high到最高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喔熊#熱氣球#嘉年華#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57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