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政報告挨轟空洞 柯反擊:世間沒天良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6:03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新施政滿意度,掉到只剩38%,柯文哲平常心直說不會受影響,但他下周要赴議會報告,議員們批評他的書面報告內容空洞,不分藍綠都哄他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反擊,說我這樣還叫無心市政,那這世間太沒天良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要散會叫他們走後門算了。」

邊走邊碎碎念,才剛開完市政會議,交代待辦事項,柯文哲每天按表操課,市民對他表現還是不滿意,tvbs最新六都市長民調只剩38%,倒數第二。

台北市長柯文哲:「趨勢分析我們還是會看,但是該做的還是按照既定計畫做,不要受太多短期的這種波伏,這種波伏去做太多的這種改變。」

 
柯文哲一貫淡然態度,看似不受影響,但不只市民打得分數低,下周即將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們拿到報告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北藝完全不提前因後果。」

不只北藝中心工程延宕,包括公宅數下修、敬老金、學校裝冷氣等重大爭議,隻字未提,批評毫無重點。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大巨蛋到底市府打算怎麼處理,柯市長一直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你到底該怎麼辦呢,那這個報告裡面沒有寫。」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我只能說送他幾個字,內容空洞了無新意,而且無心市政,我希望柯文哲在這個世界上面,好好回歸市政吧,如果你要選總統公開的趕快說明,或許很多市民或者支持你的選民,都會體諒。」

藍綠議員同聲抨擊,柯文哲的心已不在台北市,市府團隊跟著螺絲鬆,市政報告,形同敷衍了事,柯文哲反應很無奈。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這是典型的貼標籤,就這樣唉,我這樣做還叫無心市政,這世間沒有天良了。」

第二任期才過三個月,政治話題總大過市政表現,柯文哲若有心攻大位,無心市政印象若持續,也無助更上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民調#報告#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