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出國奪獎加持 「冠軍款HOT兩年」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張肇華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麵包持續在國際舞台上飄香,3位剛拿下世界麵包大賽「團體組季軍」的台灣師傅,張泰謙、林坤緯、黃威勳今天從法國返台,向國人分享這份驕傲,而這些得過獎的口味,也因此多了「熱銷」的機會,像是2年前,吳寶春的酒釀桂圓、米香荔枝麵包,引爆排隊搶買潮,其他店家忙著複製類似口味,就連由吳寶春擔任技術指導的店家,到現在還得趕工消化訂單,人氣熱度不減。

2012世界麵包賽團體季軍:「台灣讚。」

秀出獎牌,3位台灣師傅從法國帶回台灣的驕傲,2012世界麵包賽團體組季軍,再次用寶島食材征服國際評審的味蕾。麵包師傅張泰謙:「我是以客家人的元素(發想),因為客家冠軍茶是東方美人茶,我們客家人就是喝茶配蜜餞。」

得獎的麵包用帶有鹹香的鴨賞做三明治,海帶芽味噌揉麵糰,東方美人茶跟芒果乾也很搭,這下子多了獎牌加持,身價也許很快就會變得不一樣。麵包店員工:「冠軍麵包米釀荔香出爐囉!」

直接告訴你這是「世界冠軍」,吳寶春的創意麵包在得獎2年後,還有粉絲支持。記者:「吸引你買是吳寶春的名氣?還是麵包本身的味道?」民眾:「麵包本身的味道。」

有本尊技術指導,強調正宗,這2款麵包在這家店熱銷2年,佔店裡15%左右的營收。連鎖麵包店店長林佳靜:「一次帶上2到3個都還滿正常,甚至有些客人因為要送禮的關係,所以每次數量會帶比較多。」

有得獎的麵包似乎比較香,也比較好賣,業者透露,當初有不少麵包店複製「冠軍款」的香味,跟著沾光,提升業績;師傅出國比賽做麵包,得了獎一箭雙鵰,證明實力,也讓產品更有價值。

◎畫面主辦單位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