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PO文損名譽! 館長告前員工遭判敗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25

健身房館長陳之漢,不滿林姓前員工在臉書PO文影射離職不給薪水,提告求償卻敗訴。這件勞資糾紛發生在2015年,當時林姓男子離職後,跟新北市政府申請調解,成功拿回6萬5千元的獎金,事後他把經過PO上臉書,因為公司名稱是成吉思汗,他用蒙古兩個字來代替,館長認為這樣有損商譽,提告求償20萬元,但法院認為館長旗下健身房不只一間,難以認定林姓男子說的蒙古就是指名道姓,判館長敗訴。

圖/TVBS

 
網路上敢罵敢嗆,知名健身房老闆館長陳之漢,不滿前員工,在網路上PO文,指控不給薪資,毀損健身房的商譽和名譽,對他提出告訴,沒想到案件審理結果出爐,對方繼續PO文,惹怒館長。

館長陳之漢:「說我們不給薪水,虐待勞工,超時工作,都想一些不是事實的東西,他講蒙古健身房,那所有全台灣的,只要對健身業界有熟的,就是在講我嘛。」

圖/TVBS

越說越生氣,因為這件勞資糾紛發生在2015年,已經事隔四年多了,指控這名林姓前員工,當時離職過程相當粗糙,不僅沒有完整交接,還一度不歸還制服,不管怎麼聯繫就是找不到人。
 

館長:「(前員工)先曠職,再投訴,再到法院法官那邊哭哭,然後呢,這樣好不容易,被獲不起訴之後呢,很囂張,然後上靠北,你看吧,館長敗訴了。」

林姓前員工,到底寫了些什麼讓館長如此不滿?館長說,對方在臉書PO文,離職不給薪水,投訴後還被蒙古告,館長痛批,蒙古在健身界,就是指著他,與成吉思汗健身房,控訴這樣的言詞,損害名譽,提告20萬,還要對方在個人臉書刊登道歉啟事15天。

館長陳之漢:「我要修理這個人而已,我只要他去開庭而已,一直開來開去而已,我沒有要勝訴喔,所以今天敗訴了,我們早就知道一定告不成。」

圖/TVBS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確實有勞資爭議,但館長旗下的健身房,有成吉思汗、忽必烈,還有鐵木真,但他們各自獨立,股東與代理人也都不同,林姓員工的PO文,指出的「蒙古」,到底是不是在指控成吉思汗健身館,難以認定,館長最後還是遭判敗訴,前員工不用賠償,全案還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資糾紛#館長#提告#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