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回歸小螢幕! 時隔2年為愛犬事件致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03
圖/翻攝自STARK youtube
圖/翻攝自STARK youtube

韓星始源2017年時家的鬥牛犬,因未繫狗鍊咬傷鄰居,對方幾日後因敗血症死亡。時隔近兩年始源再次主演電視劇,記者會上深深鞠躬道歉,這回他在新戲《各位國民》中飾演騙子,昨天首播和女主角進展超光速,瘋狂接吻五次! 登上韓網熱搜第一。

Super Junior成員 始源:「讓很多人費心,真心感到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愛犬咬死鄰居後,首次出席新劇記者會,先為2017年的事件道歉。

Super Junior成員 始源:「我領悟到我應該要更加注意,更加慎重和小心。」

不過有網友卻不買帳,認為「都把人咬死了」,粉絲也緩頰,「已經和解,就不要再追究了」,1年半後再推新作品,這回在《各位國民》中飾演騙子,卻意外愛上警察李俞英。
 

整個人跨騎在始源腰上親吻,1日首播進展超光速,吻戲超過5次,在電影院、一起吃拉麵、還有海邊都甜蜜接吻,還搞不清楚對方真實身分就結婚。

《各位國民》:「我是警察,警察?我老婆是警察?」

關係馬上反轉,新婚不久就陷入離婚危機,直接衝上韓網熱搜關鍵字第一,還有朴敏英,也在新劇《她的私生活》大突破。美術館策展人私下竟然是追星迷妹,帽子口罩和專業大砲相機通通有!館長金材昱發現了朴敏英過著雙重生活後,漸漸對她產生興趣,新穎題材、加上女神的不顧形象,令粉絲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劇#始源#愛犬#咬死#題材#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7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