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小英反對!陳其邁推EP試聽帶 蘇貞昌湊熱鬧網笑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09:59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多次在造勢場合獻唱,歌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現在他竟然要出專輯改行當歌手?!陳其邁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EP封面,自封「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並貼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揚言開演唱會,釣出長官蘇貞昌親自回應,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昨天「不顧小英反對」曬出首張EP封面,EP名稱叫做「倔強總裁」,上頭不但列出〈夢一場〉、〈春夏秋冬〉、〈紅豆〉、〈倔強〉、〈挪威的森林〉5首歌單,還自封「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底下甚至有「台灣重金屬黑死腔之父衝衝衝唯一推薦」,狠酸陳其邁是「2019最具震撼力的歌聲」、「聲音辨識度最高的新人」。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還在底下留言宣布明年4月1日將開演唱會,曬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練歌了。貼文一出短短1天就吸引2.7萬人按讚,行政院長蘇貞昌還在底下引出《刑法》回應,寫下:「刑法第一百八十七條之三(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之處罰)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致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第一項之未遂犯罰之」,沒想到陳其邁看完笑回「院長要來合音一首黑死腔的嗎?」雙方你來我往讓網友全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蘇貞昌#蔡英文#余天#施文彬#EP#愚人節#靈魂歌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