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諷顧吃飽像禽獸 韓批「書讀進狗肚子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33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拚外銷,不過陸委會陳明通在接受電台專訪時,隔空諷刺韓國瑜拚訂單,只會顧吃不吃得飽,「就跟豬狗禽獸一樣」,這話聽在韓國瑜耳裡氣炸了,回擊陳明通「讀得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而陸委會隨即也發聲明說陳明通不是針對韓市長,只是進行價值論述。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們人也不是只負責生活而已,如果只負責生活吃飽就好,不就跟豬狗禽獸一樣。」

就是陳明通這句話,這讓韓國瑜火大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勞工、軍公教、企業家跟農漁民,每個行業都在哀嚎,陳明通你眼睛瞎了嗎?你講禽獸不如是什麼意思,你幫什麼樣的政黨服務,你民進黨執政對得起台灣人民嗎?我們在拚經濟,你在講惡毒的話是什麼意思,你陳明通讀得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

 
韓國瑜愈講愈氣,反批陳明通書讀哪去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知識份子讀得書,心偏掉了,前面軟不溜啾,也認同我們的做法,後面金箍咒一念,開始對我嚴查嚴辦,陳明通主委我再說一遍,你的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

看到韓市長這麼生氣,陸委會也發聲明,說主委陳明通說的這些話,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是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兩種生活價值所進行的論述,也提醒國人面對中共惠臺措施,應避免落入中共的統戰陷阱,說到兩岸政治,議員陳致中緊抓著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高市議員陳致中:「你說我敢不敢在中國大陸面前講中華民國我講了啊。(面對面的時候可以嗎?)第三我講的九二共識是中華民國,你們一定要扣韓國瑜是支持一國兩制,我不知道居心為何。(習近平的版本是一國兩制,市長接不接受?)我現在要講我的,我已經講過我不接受一國兩制,我剛還摸著我的心臟,你還要我再摸一次嗎?」

雙方你來我往,韓國瑜不讓紅帽子扣在自己頭上,結束大陸行的首次施政報告,從議事廳內到中央隔空砲打,讓中場喘息的韓市長,忍不住邊走邊哀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個市長快中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市長#禽獸#陳明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7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