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闖新竹縣府! 男子「跳」進超商偷走14萬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9:07

最近有很多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半夜時段打烊,結果卻給了竊賊可乘之機,桃園一家便利商店,就被人闖進去,直接砸破落地窗,開車載走整部自動提款,更扯的是,他的同夥,在短短24小時後,又趁半夜闖進新竹縣府裡的便利商店,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

圖/TVBS

 
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半夜,超商天花板,突然出現2隻腳,穿著黑衣黑褲的嫌犯,先是輕輕往下探,接著縱身一跳,直接進到超商裡面,兩三下,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得手約14萬問題是,哪裡的超商,怎麼沒有天花板?

答案揭曉,原來這間超商,就位在新竹縣府大廳裡面,所以上方沒有遮蔽。

圖/TVBS

案件發生在31日凌晨,但嫌犯早在29日晚上,就跑到現場勘查地形,把縣府的前後棟之間的走廊窗戶打開,他就從這裡溜進去,旁上2樓,再跳進超商,還花了快一個小時,小心慢慢打開保險櫃跟收音機,偷走14萬,再循原路逃走,縣長頭上造次,大樓不但裡面有警衛,20公尺外,就是新竹縣警局。
 

誇張的是,偷新竹縣府前一天,同一夥人凌晨兩點跑到桃園新屋,趁這家超商打烊時段闖進去,這回下手更狠。

圖/TVBS

楊梅副分局長楊昌祐:「歹徒原本是要偷收銀機,因為發現收銀機、保險櫃鎖起來,後來又看到,自動提款機在旁邊,後來就去拿工具,把整個提款機搬走。」

拔起提款機,怎麼搬出去?這不是問題,歹徒砸破落地窗,開著這輛白色轎車,直接拖走,隨後同夥開貨車來接應,監視器拍到車斗上,用帆布蓋住的,就是提款機。還好就在兩地警方追查中,其中這名歐姓嫌犯,因為又想偷車而被逮,案情才終於有所突破,新竹縣府也回應,未來會加強巡邏,並且不排除假日會控管人員進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提款機#竊盜#自動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