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的事女孩子管啥」 徐耀昌槓上陳佩琪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0:13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安排到各縣市參訪,其中苗栗站縣長徐耀昌已經表明不接待,挑明柯文哲過去批評苗栗財政對縣民造成很大傷害,柯P太太陳佩琪三月31日在臉書以希臘破產為例,建議苗栗可以靠觀光賺錢,讓徐耀昌砲口大開,直言「大人的事,女孩子管什麼?」,他又批柯P說不來就算了,太太跳出來圓場感覺很奇怪,要他們「別再演戲了」。

圖/TVBS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大人的事,女孩子管那個事。」

苗栗縣長徐耀昌,一句大人的事,女人家管啥,砲口對準柯P老婆陳佩琪。

苗栗縣長徐耀昌:「他說不要去就算了,反而他太太來圓場,不要一直在演戲。」

 
圖/TVBS

嗆柯P夫妻檔在演戲,全因柯文哲最近安排到各縣市參訪也想到苗栗,但徐耀昌不領情,陳佩琪三月31日就在臉書發文,以希臘破產為例,建議苗栗可以靠觀光賺錢讓徐耀昌砲火大開。

苗栗縣長徐耀昌:「你很單純都私人,我沒意見有目的式的,我覺得很奇怪。」

圖/TVBS

惹得縣長不開心四月1日陳佩琪又發文,平常敢怒敢言的她,卻意外放低姿態在臉書寫說縱使理解錯誤,苗栗不是靠觀光業維生,但請大家多去苗栗旅遊,實在沒有要冒犯縣長,越權干涉苗栗政務的意思,心血來潮,寫了那一段沒想到會造成苗栗縣長不悅,說我們夫妻是在演戲,男人的事不用女人來管…今天休假日突然聽到被這樣回答,實在有點傷心,把昨天臉書的後半段刪了也對昨天自己「不是苗栗縣民,還對此表達意見」一事表示歉意。

柯文哲想跟地方釋出善意,但從徐耀昌的回應來看。

苗栗縣長徐耀昌:「要拉近彼此距離,還有很大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參訪#徐耀昌#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5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