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看兩局又穿西裝」 賴清德看棒球被罵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9:44

行政院賴清德前幾天在台南看棒球,特別手舞足蹈跟著跳舞幫忙加油,但現場只看了兩局就走了,被網路鄉民酸翻,還拿他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比,說盧秀燕都能看完12局全場,面對批評,賴清德也解釋,說是因為後面有重要行程,以前只要時間允許絕對會看完全場!

圖/TVBS

 
廈門遊客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以幫我們拍照嘛?廈門來的朋友。」

對岸朋友捕捉「野生賴清德」,鐵定要來拍一張!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你們支持賴院長選台灣總統嗎?支持支持。」

 
圖/TVBS

這支持講的可大聲了,賴清德在萬里家鄉拍外景,走到哪人氣都不小,但這陣子在網路世界,卻被罵翻!

PTT棒球板上,鄉民留言酸賴清德,說他只看2局,是作秀,還說他怎會穿西裝帶幕僚看棒球,甚至還拿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她看棒球都撐了12局,賴清德連9局都撐不了,那還原當天!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確穿著西裝超正式,也真的是看兩局就走了,但賴清德說,是有原因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抽空去看啦,因為後面有重要的行程必須要先離開,其實我是真的喜歡棒球,我中華職棒元年的第一場球賽,我就買票進去觀賞。」

強調自己愛棒球的心不變啦,但恐怕賴清德對這號人物的愛,似乎更比棒球多!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韓市長不選的話,的確讓人失望啦,我聽到這個消息的確是難掩失望啦,但後來我又仔細看了內文,發現他所講的話,並不是針對要不要選2020。」

 
至於大陸對他態度,賴清德也挑明很了解!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可以坦白講,我應該不是它(大陸)最喜歡的一個人選,其實我們兩岸有共同的敵人,疾病特別是傳染病不管是人或是動物,那也有天災地變啊,其實我們有很多共同可以努力解決的事情。」

拋合作代替對抗,但要能處理兩岸問題,這第一關黨內初選,得先PAS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韓國瑜#棒球#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