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欠債持菜刀逼交錢 母哭求:留1千讓我看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8:47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彰化一名28歲廖姓男子,今年2月因積欠債務向母親要錢不成,出手拉扯母親腰包,竟從廚房一路拖行至客廳,還拿菜刀恫嚇母親快點給錢,廖母最後交出3000元,並哀求兒子留1000元讓她看醫生,廖男親屬發現後隨即報警;彰化地檢署1日偵結此案,廖男被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起訴。
 
根據《中時》報導,廖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今年2月23日下午5點許,廖男向正在廚房煮飯的母親要錢,廖母不願出借,廖男竟惱羞怒喊「是妳逼我的」,接著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導致廖母重心不穩倒地,大喊「救人喔」,但廖男仍奮力拉扯腰包,並將母親從廚房拖行到客廳。

 
 
過程中,廖母趁機逃到浴室反鎖木門,但廖男卻以蠻力踹開木門,欲搶走腰包裡的現金,廖母再次哀求兒子放過她,但廖男卻到廚房拿一把菜刀,站在浴室門口恫嚇母親把錢交出來,廖母心生畏懼,只好從腰包抽出3000元,並哭求「我給你跪好不好,留1000元給我去看醫生」廖男才拿錢離開現場。
 
當時廖男的兄嫂在樓上聽到婆婆的求救聲,隨即下樓查看並報警;廖男到案後坦承犯行,檢察官審理後,全案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加重強盜等罪嫌將廖男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子#菜刀#欠債#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5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