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六都首長上任百日民調! 鄭文燦奪冠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9:05

六都首長上任屆滿百日,TVBS也針對這六位首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鄭文燦已高達七成的滿意度,榮獲第一,國民黨人氣王也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名第三,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僅位居第五,而且也是唯一一位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的六都首長!

主持人:「請剪綵。」

 

出席竣工剪綵,鄭文燦滿臉笑意,而這任內一一完成的政績,也反映在自個兒民調上,根據tvbs民調,六都市長上任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鄭文燦以七成的滿意度,勇奪六都冠軍!

桃園市長鄭文燦:「百日要確定執政風格,那新的首長,其實百日是要確定,這個執政的風格,好的施政是要好的規畫遠景,還要有充分的執行力。」

圖/TVBS

 
似乎就怕太得意惹人怨,鄭文燦還以過來人身分,勉勵其他新科市長,但看看這份民調,鄭文燦後依序為黃偉哲,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吊車尾,同為連任的柯文哲僅位居第五,而且還是唯一一位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的首長!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在想柯文哲內心知道啦,他要參選總統這條路,大概只有媽祖可以救他。」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我相信這一波下跌,他自己也注意到了,那最近我們也聽到市府同仁說,(市府高層)要求買一些攝影器材,以供未來市長去商區的時候,一定都要進行直播。」

藍綠議員話說的酸,而藍營人氣王韓國瑜,果然不負眾望,六都民調,雖僅排第三,但也是藍營首長第一名!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目前很多很多問題,都需要韓市長來解決,所以市民目前是希望說,韓市長可以專心在市政上面。」

至於以116萬票高票當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票雖如期反映在民調上,滿意度遠高於不滿意度,不過這沒意見的民眾,也不少,甚至還超越滿意度!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侯市長並沒有太明確的政策,也就是新的亮點的政策產出,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是為什麼,民眾沒有辦法,對於(侯友宜)的政策,做出滿意度的選擇。」
 

要侯友宜拿出自己政績,別再只是延續朱立倫市政,六都首長的施政百日表現,選民似乎還在等待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首長#滿意度#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6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