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鏟肉成功! 領走胡瓜380萬減肥獎金


發佈時間:2019/04/0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7:06
圖/截取自小禎臉書
圖/截取自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先前曾一度暴肥到90多公斤,靠著大量運動和飲食控制積極鏟肉,爸爸胡瓜和她約定,若在今年3月瘦回出道時的52公斤,就拿出380萬台幣當減肥獎金。今小禎透露已拿到獎金,至於該拿這筆獎金如何運用,她則表示還在考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今出席「2019臺灣米飽養行動日」活動記者會,受訪時透露目前已瘦到標準體重,但仍不願公開數字,要大家不要有「數字迷思」,持續控制飲食和維持運動,就不擔心復胖問題;另外她也透露,已經拿到爸爸的當初承諾的減肥獎金,但還在考慮該如何使用。

 

瘦身有成的小禎,代言邀約也不斷上門,但她認為必須謹慎,因此瘦身產品都推掉不接,目前手上代言產品則包括洗髮精和面膜等共6支。工作滿檔的她,表示下半年想帶女兒Emma一起去遊學一個月,「念念服裝設計,重學法文也好,就是想出去走走。」

據了解,小禎和李進良已分居6年。被問及李進良2月生日時,是否有一同吃飯慶生?她則回應「過年已經吃過飯了。」對於李進良仍然沒和胡瓜一起破冰吃飯,小禎直呼「都已經6年了,你們還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禎#胡盈禎#胡瓜#減肥#瘦身#減肥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4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