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告別美國隊長! 克里斯自曝最愛DC蝙蝠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8:33
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4月底上映,37歲的克里斯伊凡,似乎也將卸下美國隊長的超級英雄身分,最近他受訪時也沒包袱的侃侃而談,自爆小時候最愛的英雄,其實是DC的蝙蝠俠!

影星克里斯伊凡:「因為是最後一天拍攝,所以很難過,出乎意料的難過。」

 

坦言在拍攝《復仇者聯盟4》的最後一場戲,真的好不捨,克里斯伊凡似乎將在《復仇者聯盟4》,卸下英雄身分,最近登上知名雜誌拍攝封面,暢談電影趣事。

影星克里斯伊凡:「劇組給了我盾牌和面罩,我想要一整套制服,我從來沒要過整套制服,雷神就有整套衣服,我也要整套的。」

打趣的說羨慕克里斯漢斯沃,也想留下戰袍作為紀念品,不過話鋒一轉,這位風靡全球的美國隊長卻透露,小時後的英雄偶像竟然是他!
 

影星克里斯伊凡:「再次聲明,我小時候不酷,我更喜歡卡通,像是...兔八哥喜劇時間這種,我會說蝙蝠俠,我真的很喜歡蝙蝠俠,但可能我不應該說他,他是DC的...我不能給自己找麻煩,但是米高基頓演的蝙蝠俠真的很棒啊!」

訴說著對DC蝙蝠俠的愛時,充滿了矛盾和熱情,實在好逗趣,另外也自爆,自己最喜歡在《美國隊長2》中,電梯內的打鬥戲,認為有種真正成為美國隊長的感覺。

而鋼鐵人背上的全新「六爪裝置」,還有肩膀、手臂、大腿上的裝甲線條都升級,也被美國玩具公司搶先曝光,還看見薩諾斯右手,握著一個之前從未出現過的新武器「雙刃劍」,長度就佔了薩諾斯身高的2/3,以及鷹眼的「浪人」造型,劇迷透過各大贊助廠商、以及玩具品牌搶先爆雷,也成為電影上映前的樂趣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漫威#鋼鐵人#薩諾斯#鷹眼#DC#蝙蝠俠#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4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