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讚娘家是度假勝地…媽是神隊友 人妻超認同:回家耍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22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網友來說,帶小孩可是件既快樂又辛苦的事情。(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網友來說,帶小孩可是件既快樂又辛苦的事情。(示意圖/TVBS)

絕大多數女性結婚之後,通常不是和丈夫在外共組小家庭,要不就是住在婆家,所有的生活習慣都得調整改變,不像在娘家一般的自由自在。最近有一名已經結婚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帶著2個女兒回去住娘家,母親都會幫忙顧小孩,想做什麼都可以,還稱說「這世上最快樂的渡假聖地就是娘家,把妳當公主寵的神隊友就是媽媽。」許多已婚且育有孩子的女網友,更是深表認同。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自稱「我承認我很廢!」接著表示「來到這裡,翹腳滑手機,躺沙發,電視轉來轉去沒人管妳。」

 
有女網友分享自家娘家的好,讓許多已婚的女性網友深有同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更提到,「她說一打二不是問題!餓了,她塞錢給妳,說想吃什麼就去;累了,她叫妳休息,還是去洗個頭放鬆一下也可以,我幫妳帶小孩到公園消耗體力。就這麼一路耍廢到天黑,臨走前,她又提醒妳保重身體,叫妳拿這個回去,那個不要忘記。」

最後女網友更補充,「對已出嫁的女兒來說,這世上最快樂的渡假聖地就是娘家,把妳當公主寵的神隊友就是媽媽。」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5500人按讚、400則留言回應;不少女網友看了直呼「真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最喜歡在媽媽身邊當廢物了」、「重點是不要嫁太遠」;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可惜我媽媽已經不在了」、「我沒有娘家了」,不少人更說「娘家真的是女兒最好的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娘家#婆家#公主#神隊友#爆怨公社#耍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