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童遭酒駕男「撞飛昏迷」 網友集氣:醒來過兒童節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16
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屏東縣1對黃姓兄弟,上月30日晚間運動完準備返家,竟遭1名酒駕的機車騎士撞上,兄弟倆當場噴飛至路中央,雙雙被送醫急救,而肇事的騎士也被測出酒測值達0.29毫克。據了解,年僅12歲的弟弟昏迷指數6,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讓家人痛心疾首,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湧入臉書集氣,祈禱「弟弟加油,快醒來過兒童節!」

這起車禍發生於上月30日晚間7點多,當時黃姓兄弟剛打完籃球準備返家,卻突遭1輛未開車頭燈的機車撞上,強烈撞擊導致16歲的哥哥全身多處擦挫傷,12歲的弟弟則被撞飛至路中央,傷勢相當嚴重,兄弟倆送醫急救後,目前被緊急轉往高雄長庚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當天事發地點已發生過1起車禍,結果5分鐘後酒駕的騎士又撞上黃姓兄弟;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肇事的林姓騎士當時渾身酒氣,警方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達每公升0.29毫克,不僅酒駕還未開車頭燈,疑因此未看到黃姓兄弟而釀禍。

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據了解,12歲的弟弟目前昏迷指數6,仍在醫院治療中,男童親友把過程PO在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希望網友們幫忙集氣,讓弟弟能夠醒來過兒童節,而貼文也湧進上千名網友,紛紛保佑黃小弟度過難關,「加油!弟弟趕緊好起來」、「祝早日康復」、「希望平安無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兄弟#集氣#兒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43

0.1926